歡慶聖誕節!TWICE子瑜「頭戴超萌鹿角」獻唱 BP隔4年演唱會驚喜再唱《Last Christmas》


歡慶聖誕節!TWICE子瑜「頭戴超萌鹿角」獻唱 BP隔4年演唱會驚喜再唱《Last Christma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因有許多民眾信仰基督教,因此將聖誕節訂為國定假日,而隨著節日即將到來,韓國街道上也已經早早布滿了裝飾,並且舉行相關活動!不僅如此,藝人、K-POP偶像們也陸續為粉絲們送上「聖誕驚喜禮物」,像是TWICE子瑜就戴上應景飾品獻唱,而遠在荷蘭開唱的BLACKPINK成員也身穿聖誕服飾登台,都引起了網友們的一陣熱議!

看更多:業界爆料多次拒訪!馬東石成「年度最沒禮貌電影人」 金泰梨遭點名如高中生奔放

來源:thinkaboutzu

TWICE官方YouTube頻道在21日上傳了台灣成員子瑜的cover影片,翻唱美國歌手Ava Max的聖誕歌曲《Chrismas Without You》,畫面中除了錄音室充滿聖誕氛圍,子瑜也應景的戴上了麋鹿角髮箍,看上去相當可愛,而影片的最後她也用甜美的嗓音祝福道,「ONCE,佳節愉快!」

影片一出後,網友們不只讚賞子瑜可愛,另外更對於她的唱功感到驚艷,紛紛留言表示,「子瑜真的進步很多,這支影片讓我們可以欣賞到她如天使般的嗓音」、「子瑜的聲音跟顏值都太美了」、「她的高音太棒了,完美掌握了這個翻唱」等等,甚至美國告示牌雜誌 (Billboard)也特別撰文指出子瑜甜美地的詮釋了這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子瑜也在影片釋出同天透過IG曬出了多張幕後美照並寫道,「Once(粉絲名)!為你們準備了禮物,希望你們會喜歡,Christmas without tzu。」而粉絲也紛紛留言表達對這份禮物的感謝!

事實上,不僅子瑜送上禮物,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演《Born Pink》的BLACKPINK,也在22日的荷蘭阿姆斯特丹演唱會上帶給粉絲驚喜,4位成員穿上聖誕服飾於安可階段獻唱經典歌曲《Last Christmas》,嗨翻全場!其實這並非是BLACKPINK首次在演唱會送上聖誕驚喜,早在2018年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大阪場中,女孩們就曾換上過應景服飾並同樣唱著《Last Christma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