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爆料多次拒訪!馬東石成「年度最沒禮貌電影人」 金泰梨遭點名如高中生奔放


業界爆料多次拒訪!馬東石成「年度最沒禮貌電影人」 金泰梨遭點名如高中生奔放

隨著2022年即將結束,個大年度排行榜、調查都在近期陸續公開,而韓國版金酸莓獎的「覆盆莓獎」得主(苦主)也在今日公開,其中「最沒禮貌電影人」因演員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加上今年演出的作品也獲得廣大關注,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吃驚!

看更多:互動超親密!Jennie「派對嗨吻洋男」引猜想 本人凌晨親揭對方身分

來源:馬東石 IG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報導,今年的覆盆莓獎找來了34位來自各知名媒體的電影記者,針對2022最差電影、最差演技以及最沒禮貌電影人(含演員、導演、電影相關人士)進行投票,而「最沒禮貌電影人」則是根據記者會或採訪的表現及態度來評斷,由馬東石以20票拿第一名!

來源:馬東石 IG

報導指出,馬東石今年出演了《犯罪都市2》和《整形帝王》,2部作品皆為主演兼製作,然而在《犯罪都市2》宣傳期間,馬東石卻會以「個人原因」為由拒絕接受訪問,改發給媒體自問自答的公關新聞稿,另外11月上映的《整形帝王》也是推辭一部分宣傳採訪,並且也因為其他演員仍接受採訪而被批評「不像主角」、「不夠專業」、「說是製作人卻拒絕採訪,我認為這是是不盡宣傳責任的態度。」等等。

來源:金泰梨 IG

而第二名則是由《外星+人》金泰梨以11票拿下,報導爆料她在受訪時會「邊回答問題邊塗鴉」,形容就像是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羅希度、高中生一般,認為她太過自由奔放,展現了無禮的極限、訪問態度令人感到遺憾。

至於南柱赫以6票拿下第三名則是因為在《厄憶追凶》上映前,捲入了不光彩的爭議,使得作品也受到了負面影響。

來源:南柱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