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偶像吃魚子醬被嘲笑!5男星慘遭轟「開下流玩笑」 本人親自回應:希望大家向前看


26歲女偶像吃魚子醬被嘲笑!5男星慘遭轟「開下流玩笑」 本人親自回應:希望大家向前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雪兒.jpg
孔雪兒

26歲中國女星孔雪兒曾是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旗下練習生,透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出道後,成為限定團「THE9」的成員,在演藝圈發展得有聲有色,然而最近她過去上節目《寶藏般的鄉村》的片段被挖出,意外引發爭議,對此,孔雪兒也發聲了。

看更多:黃安確診買不到藥!遭誤傳死訊「我X媽詐屍了」 親曝身體變化:好詭異

來源:孔雪兒微博

《寶藏般的鄉村》的片段於2021年播出,當時孔雪兒和其他男星到鄉村,她因為不懂該怎麼吃魚子醬,還問解說員有沒有沾醬,被身邊的藝人華少笑虧:「是不是要給妳搞碗泡飯」,解說員則建議她試著用舌尖舔看看,看孔雪兒遲疑許多,最後卻是搭著麵包大口咬下去,讓現場男星都笑到不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畫面被挖出後,費啟鳴等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一群大男人看著女孩吃東西,還要人家舔一下,好沒禮貌啊」、「恐怖的是他們不只是嘲笑,我覺得他們在開下流的玩笑」,費啟鳴因此在22日發文道歉,「因我個人不恰當反應給孔雪兒帶來了困擾,在此,我向孔雪兒女士再次鄭重道歉。」他強調自己沒有嘲笑對方的意思,但卻已經對女方造成不適,私下也已經道歉。

來源:費啟鳴微博

然而費啟鳴的道歉仍無法平息怒火,孔雪兒也終於發文緩頰,透露整季節目的錄製過程都很輕鬆,「感謝節目組帶領我們領略了美麗鄉村新風景。」她希望自己能夠帶給大家正能量,「2022就要結束了,希望大家向前看,冬至快樂。」當時在節目現場的女星熊梓淇也無奈解釋,影片是遭到惡意剪輯,「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一絲所謂『嘲笑』別人的意思。」

來源:孔雪兒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