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挺9個月巨大孕肚」現身餐廳!自曝腰痛到在床上哭:覺得好可怕


蔡允潔「挺9個月巨大孕肚」現身餐廳!自曝腰痛到在床上哭:覺得好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允潔.jpg
蔡允潔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後,在今年5月20號被求婚成功,並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如今懷孕9個多月的她,仍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期也曬出與友人相約聚餐的照片,只是她巨大的肚子卻讓好友都忍不驚呼,「好大顆!」而蔡允潔也崩潰分享了自己孕肚太大的困擾,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蔡允潔懷孕9月照常工作!挨轟「有這麼缺錢嗎」被咒死 她火大反擊:想被告嗎? 

圖片來源:cindy10201020

蔡允潔21日趁著卸貨前夕,挺著大肚子相約好友出外聚餐,整段畫面也全被友人錄下來,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細肩貼身長裙,巨大的球形孕肚讓友人看了直接傻眼「超大顆!」事後蔡允潔也忍不住轉發限動自嘲,「好胖」、「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怕」,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cindy10201020
圖片來源:cindy10201020

此外,蔡允潔22日下午也在IG發文,似乎是因為每天挺著巨大孕度,導致她「腰痛到在床上哭」,坦言自己無論躺著、坐著還是睡覺都會感到疼痛,所幸她晚上成功預約到按摩,得以讓不適症狀獲得緩解。

事實上,蔡允潔近期因為挺著孕肚上節目,遭到酸民留言批評,「請問您有這麼缺錢嗎?一定要挺個大肚子拋頭露面上節目嗎?」讓她忍不住火大反擊,「請問我有沒有錢跟你有什麼關係?」、「拋頭露面怎麼了?我到生產前都努力工作!我需要覺得驕傲!而不是可恥。」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蔡允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