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懷孕9月照常工作!挨轟「有這麼缺錢嗎」被咒死 她火大反擊:想被告嗎?


蔡允潔懷孕9月照常工作!挨轟「有這麼缺錢嗎」被咒死 她火大反擊:想被告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允潔.jpg
蔡允潔

藝人蔡允潔懷孕至今約9個月,已經臨盆在即,但她照常上工,先前更揚言想工作到最後一刻,沒想到此舉卻收到不少批評,甚至連體態都被攻擊,她氣炸公布網友的惡言並表示:「先管好自己再來管別人!」

看更多:楊昇達媽「送百萬珠寶」給媳婦!若綺偷買48萬手環 老公一聽秒變臉:我嘴唇發白

來源: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1日在臉書公布了酸民的留言,只見對方表示:「請問您有這麼缺錢嗎?一定要挺個大肚子拋頭露面上節目嗎?」對此,她火大表示:「請問我有沒有錢跟你有什麼關係?」、「拋頭露面怎麼了?我到生產前都努力工作!我需要覺得驕傲!而不是可恥。」她認為大家應該先管好自己,以鼓勵代替負面流言,感覺得出來她已經忍無可忍。

來源:蔡允潔臉書

不僅如此,蔡允潔還公開了其他幾則留言,像是有網友批評蔡允潔不自愛,沒有管理身形,她火大回應:「你跟孕婦說話可以尊重點嗎?我跟你很熟嗎?」還有人沒禮貌地表示:「狗男女懷孕大肚子,生出來了肯定是狗的孩子,賤骨頭就是賤骨頭,名副其實的淫賊。」蔡允潔不滿回應:「你想被告嗎?注意你的措辭。」甚至還被詛咒「會死在手術台上」,讓她氣到直接封鎖對方!

來源:蔡允潔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替她感到憤憤不平,並替她加油打氣,「加油,妳是很棒的孕媽咪」、「講這些話的人真的是會下地獄」、「見不得人好的神經病很多」、「孕婦都懷孕還在工作是多麼棒的事情,況且懷孕了不工作哪來的錢?」

來源:蔡允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