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確診買不到藥!遭誤傳死訊「我X媽詐屍了」 親曝身體變化:好詭異


黃安確診買不到藥!遭誤傳死訊「我X媽詐屍了」 親曝身體變化:好詭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會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時常引發爭議,隨著中國逐步解封,黃安也趕上了確診潮,還一度傳出已經病逝,後來證實是謠傳,黃安也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確診的身體變化,忍不住直呼,「好詭異。」

看更多:勾張嘉倪尪開房畫面瘋傳!21歲網紅輕生喊「我不是小三」 狗仔火速回擊:說冤枉你太過分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確診後,不斷在微博上更新自己的近況,昨(23日)他發文透露,自己確診之後胃口全無,但突然變得很愛吃甜食,「昨天我喝了珍珠奶茶、紅牛、橙汁,吃了一碗速食麵,平時不太接觸的,甚至屬於垃圾食品的,變陽以後來者不拒。」同時他也表示,自己已經退燒,在拚命流汗,味覺、嗅覺也都還在,「最慘烈的時刻過去了,恢復中,保持樂觀,不必太恐懼。」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甚至已經有體力可以過冬至,由於一度傳出「死訊」,他也分享台灣的報導自得其樂,「我X媽的詐屍了」,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回覆,「陽了吃蛋糕會很開心」、「安哥感染的是乾飯株啊」、「甘入脾胃,這是身體替安哥的大腦做出了反應和選擇」、「一樣一樣的,沒啥胃口,想吃甜的喝甜的」、「怎麼這麼搞笑的」、「38.9就猝死,看不起誰呢」。

來源:黃安微博

今(23日)黃安也分享,自己已經確診第四天,「一覺醒來,感覺極好,謝謝我的免疫戰士打了一場浴血之仗,並取得勝利。」他還可以到庭院去散散步,並附上一張他在吃牛軋糖的照片,透露這是朋友送給他的,「確診之後突然愛吃點甜的。」

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