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天后!張惠妹低調現身NBA賽場「被放上大螢幕」 主持人熱情介紹片曝光


捕獲野生天后!張惠妹低調現身NBA賽場「被放上大螢幕」 主持人熱情介紹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惠妹.jpg
張惠妹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正忙於美國巡演,並將於本周末於拉斯維加斯開唱,而巡演前的空檔阿妹也不忘在當地旅遊,日前還抽空去看NBA籃網隊和勇士隊的賽事,沒想到她在現場觀看比賽時,突然被當地球場的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大型投影幕上,瞬間成為所有人關注的焦點,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演唱會突唱《說愛你》!「大銀幕出現蔡依林名字」網看傻:被死去的回憶攻擊

圖片來源:amit_feat_amei

阿妹日前在巡演休息期間,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觀看NBA籃網隊和勇士隊的比賽,沒想到她坐在觀眾席觀看球賽時竟意外被攝影師鎖定放到大螢幕上,事後阿妹也將該則影片PO到IG的限時動態,只見畫面中的她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鮮豔的藍橘紫配色外套,看起來相當顯眼。

圖片來源:amit_feat_amei

而張惠妹一開始被攝影師鎖定時似乎仍未發覺,直到意識到自己被放上大螢幕後才趕緊熱情地在鏡頭前向大家揮手打招呼,而主持人除了當場介紹阿妹之外,螢幕底下的英文字幕還用英文註明「A-MEI」並且介紹她是華語流行歌手,不過畫面中陪伴在阿妹身旁的似乎不是男友Sam,而是籃網隊的老闆蔡崇信,超大咖的身分也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amit_feat_amei

事實上,這次阿妹赴美開唱,男友Sam也陪伴在身旁,日前還發文曬出阿妹演出的花絮以及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照片,感動表示,「-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為這1分鐘的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字裡行間充滿了對阿妹的愛。

圖片來源:Sam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