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演唱會突唱《說愛你》!「大銀幕出現蔡依林名字」網看傻:被死去的回憶攻擊


周杰倫演唱會突唱《說愛你》!「大銀幕出現蔡依林名字」網看傻:被死去的回憶攻擊

歌手周杰倫出道多年來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天王」,近年來的作品也廣泛受到粉絲喜愛,日前他正在舉行「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來到新加坡開唱,沒想到卻在現場久違帶來蔡依林《說愛你》等組曲串燒,讓台下觀眾也驚呼「OMG!」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大齡剩女嫁不出去?陳喬恩霸氣喊「姐43歲才結」: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圖/ 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日前在新加坡正式開唱,吸引不少歌迷到場朝聖,其中周杰倫安插了一段組曲表演環節,演唱了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張惠妹的《連名帶姓》等過去為其他歌手創作的歌曲,沒想到就連蔡依林的《說愛你》也是名列其中,背後的大銀幕甚至出現了「蔡依林 說愛你」的字樣,雖然只有演唱短短兩句,卻立刻讓台下觀眾驚呼「OMG」。

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死去的回憶突然攻擊我」、「活久見」、「當年的意難平」,不過也有網友為周董緩頰表示「他寫的歌,他當然可以唱」,認為不需要對這個舞台賦予過多聯想。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與蔡依林的「雙J戀」過去曾是不少民眾的共同回憶,兩人也曾在彼此的演唱會上合體演出,其中在蔡依林2010年的「Myself」演出會中,兩人更合體演唱周杰倫的《星晴》,並在「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的歌詞中甜蜜牽手,蔡依林更將頭倚在周杰倫身上,合體畫面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雖然周杰倫如今已經成為二寶爸,不過睽違許久再看到周杰倫演唱蔡依林的歌曲,仍然掀起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