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突悲吐「我覺得離幸福好遙遠」!現況曝光:今年太多的不快樂


丫頭突悲吐「我覺得離幸福好遙遠」!現況曝光:今年太多的不快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失去深愛的婆婆時,心情難免受影響,還在臉書寫下思念之情,她日前又表示:「今年真的是太多的不快樂,我覺得離幸福好遙遠」,所幸在朋友的陪伴之下,總算撥雲見日!

看更多:張蘭嗆「收大S錢辦事」不道歉!葛斯齊提告逼她來台 火大放話:給她機會看孫子

來源:丫頭臉書​

丫頭日前在臉書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她表示:「今年真的是太多的不快樂,讓我覺得離幸福好遙遠」,但她明白有時候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想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生活都是可以選擇,於是她反問自己,「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過一天,那為何遇到負面的事情要選擇不快樂的面對呢?」

來源:丫頭臉書​

在歷經了一段時間的鬱悶之後,丫頭安排和朋友們一起去露營,「一起坐車也好笑、一起煮火鍋也好笑、一起唱歌也好笑、一起玩電動滑板也好笑、一起朔溪也好笑、一起玩沙灘車也好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讓她覺得很快樂!

來源:丫頭臉書​

晚上的時候,朋友們聚在一起看星星,當看見流星的瞬間,所有人都很興奮,「那當下的幸福讓我好快樂,而我為什麼要選擇不快樂呢?原來當我們聚在一起,一起享受當下的幸福,就是最美好的回憶。」因此從那天開始,「我就決定不要再讓不快樂困住自己。」

事實上,丫頭今年遇到了不少衰事,像是公司藝人的照片遭盜用,還有前陣子婆婆離開,當時她遺憾表示:「我最親愛的婆婆,您和世界告別了,沒有機會再繼續孝順您,下輩子我會珍惜時光、好好孝順,彌補這輩子我的不足。」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不捨。

來源:丫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