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魔人普烏」Haaland再發威!率領曼城擊退利物浦晉級八強


聯賽盃/「魔人普烏」Haaland再發威!率領曼城擊退利物浦晉級八強

頻頻改寫英超進球紀錄的挪威「怪物前鋒」Erling Haaland,因母國挪威未能晉級世界盃會內賽,導致讓他獲得了一個多月休息備戰的時間,而在今日(23日)英格蘭聯賽盃當中,他再度展現他可怕的進攻能力,幫助曼城隊擊敗上屆冠軍利物浦挺進8強賽!

看更多:世界盃/梅西如願奪下大力神盃!IG按讚數創世界紀錄 阿根廷宣布放國定假全國狂歡

Erling Haaland綽號「魔人普烏」,目前效力於英超曼城俱樂部和挪威國家足球隊,2000年次(22歲)的他被譽為當代進攻最可怕的球員,195公分的身高搭配出色的爆發力,讓他不管在射門、突破、還是頭槌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過去在德甲聯賽就創下史上最佳每分鐘進球數的紀錄,每87分鐘他就能位球隊射進一球,更曾在歐冠達成首位連續五場進球的球員紀錄,此外他在2019年U20世界盃代表挪威的比賽當中,還創下單場踢進9分的夢魘級成績,這樣怪物般的表現也被FIFA世界足球聯賽認定為未出席世界盃當中的最強球員。

2022年Erling Haaland重磅加盟英超強權曼城隊,他的表現也一就相當出色,目前在英超上陣13場比賽他一共踢進18球,獨居英超射手榜榜首,還成為首位連續3場主場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在世界盃將近一個月的休息過後,在今日(23日)Haaland在英格蘭聯賽盃當中上場,開場10分鐘便幫助球隊破門得分,最終曼聯隊以3:2的成績力退上屆冠軍利物浦隊晉級八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