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如願奪下大力神盃!IG按讚數創世界紀錄 阿根廷宣布放國定假全國狂歡


世界盃/梅西如願奪下大力神盃!IG按讚數創世界紀錄 阿根廷宣布放國定假全國狂歡

風靡全球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最終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隊勇奪冠軍,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讓整個國家為之瘋狂,並宣布除了銀行與聯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營業至中午12點外,其餘民營企業依照國定假日規定放假共同慶祝。

看更多:世界盃/盤點梅西(Lionel Messi)生涯所有獎項!世界上最偉大的足球生涯

阿根廷球梅西(Lionel Messi),在本屆世界盃賽前宣布這屆是他最後一次代表阿根廷隊參加世界杯足球賽,而生涯獲得無數獎項獨缺世界盃大力神盃的他,終於如願在本屆如英雄般擁起大力神盃,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為他為之瘋狂。而他賽後在社群軟體上發布高舉大力神盃的照片,更在39分鐘內就湧入千萬人按讚,創下IG最快千萬點讚紀錄,目前累積6754萬讚更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IG照片!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當地時間凌晨3點左右返國,而當地政府宣布為了迎接、慶祝英雄們凱旋歸來,決定將週二更改為國定休假日,全國除了銀行和稅務局在中午後開放休假之外,其餘所有民營企業依照國定假日規定放假共同慶祝,這是本屆世界杯足球賽繼曾打敗阿根廷的沙烏地阿拉伯之外,第2支放國定假日慶祝的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