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紐約大都會隊攔胡明星游擊手Correa!休賽季大補強創下歷史團隊薪資新高


MLB/紐約大都會隊攔胡明星游擊手Correa!休賽季大補強創下歷史團隊薪資新高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在上個賽季例行賽拿下101勝,卻在季後外卡賽以2:1的成績輸給聖地牙哥教士隊慘遭淘汰,在這個休賽季決定發憤圖強全力補強明星球員,日前簽下美聯賽揚獎得主太空人隊Justin Verlander後,近日又以12年3.15億美元合約簽下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創下薪資總額新高紀錄!

看更多:MLB/紐約洋基重金續約「法官」Aaron Judge!繼 Jeter 後成為隊史第16位隊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Carlos Correa,是這個休賽季自由市場四大頂級游擊手(Trea Turner、Dansby Swanson、Xander Bogaerts)其中一人,而在激烈的報價討論後,原先Correa以和舊金山巨人隊達成13年3.5億美元(約台幣107.4億)的超大合約,然而在體檢時遭到巨人隊退貨,這是紐約大都會隊殺出,以12年3.15億美元(約台幣96.7億)成功「攔胡」簽下這名明星等級游擊手。

紐約大都會隊在今年休賽季以接連用肥約簽下Edwin Diaz、Brandon Nimmo、Justin Verlander以及日籍強投千賀滉大等明星等級球員,再加上最新搶下的Carlos Correa,球隊整體薪資以創下歷史新高3.84億美元(約台幣117.8億),豪華稅更達到誇張的1.1億美元(台幣33.7億),這樣的數字甚至比大聯盟當中7支球隊團隊薪資還要高,名副其實的成為最土豪球隊。大都會隊老闆表示:「我的球隊非常棒,但還不能夠比上個賽季好上多少,若要組成一支優秀的球隊,那麼就得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