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紐約洋基重金續約「法官」Aaron Judge!繼 Jeter 後成為隊史第16位隊長


MLB/紐約洋基重金續約「法官」Aaron Judge!繼 Jeter 後成為隊史第16位隊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休賽季美聯MVP得主「法官」Aaron Judge成為自由球員,其去留走向成為聯盟最受討論的話題,而在眾多球隊開價拉攏過後,最終Judge決定以9年3.6億美元天價合約續約洋基,同時在昨日(22日)宣佈任命他為洋基隊史第16任隊長,這是繼傳奇Jeter過後第一位背下這個重責大任的球員。

看更多:WBC/美國隊王牌投手名單出爐!賽揚強投科蕭、洋基小鬍子等各隊主力投手齊聚一堂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有邪惡帝國之稱的豪門球隊紐約洋基隊,一直以來都以優渥的球團資金打造超豪華陣容出名,而在上個賽季陣中的明星球員「法官」Aaron Judge打出難以想像的可怕成績,打擊三圍 .311/.425/.686幾乎都是聯盟第一的成績,還貢獻了177支安打、131分打點,還有最可怕的單季62支全壘打,成為聯盟第一為無禁藥記錄的真正全壘打王,這樣的成績也讓他成功斬獲美聯MVP以及銀棒獎的肯定。

今年休賽季Aaron Judge投身自由市場聆聽報價,他的去向成為全聯盟最備受討論的議題,而在種種報價評估過後,最終他以9年3.6億美元(約台幣110.5億)天價合約續約洋基,這份合約總額是史上第3高,平均每年價值史上也首第1的天價紀錄。

Aaron Judge決定續約留在紐約洋基過後,很快的在昨日(22日)記者會上洋基隊宣佈Aaron Judge成為洋基隊史第16任隊長,這是繼洋基傳奇球員Derek Jeter過後第一位接下這份重責大任的球員,攤開洋基隊史隊長名單,擁有貝比魯斯(Babe Ruth)、蓋瑞格(Lou Gehrig)、馬丁利(Don Mattingly)等超級傳奇名將,這也代表Aaron Judge往後的地位,以及洋基隊對他的希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