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合照小S嚇傻!驚見她「單邊鬥雞眼」畫面太震撼:到底怎麼辦到的?


瑤瑤合照小S嚇傻!驚見她「單邊鬥雞眼」畫面太震撼:到底怎麼辦到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憑藉天使般的臉龐和火辣身材,以及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受邀上了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的合照,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小S的特殊技能,讓她忍不住驚呼,「怎麼辦到的!」掀起熱議。

看更多:瑤瑤買比基尼「男老闆徒手幫喬奶」!男友全程目睹看傻眼 她天真回:很專業啊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瑤瑤22日透過社群平台PO出參加節目《小姐不熙娣》錄影時拍攝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她頂著招牌長髮,身穿黑色低胸短裙愜意的靠在沙發椅上,其餘的照片則是她與主持人小S的合照。不過小S在合照之餘,仍不忘搞笑地秀出單邊眼睛鬥雞眼的表情,讓瑤瑤看到後嚇得直呼,「史上無敵最搞笑親民國際巨星S姊無誤!到底為什麼鬥雞眼可以只鬥一隻啦!」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雖然小S過去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就曾表演過「單邊鬥雞眼」的技能,但親眼見證了這項特別技能後,仍讓瑤瑤驚呼連連,「可以教教我嗎?然後下次做鬼臉先跟我說啦!」互動相當有趣,貼文底下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怎麼辦到的?好想學啊」、「好強喔,鬥一半」、「只鬥一隻好猛」、「第一張眼睛怎麼辦到的」,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事實上,瑤瑤已多次受邀上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先前她也曾在節目中提及分手韓國男友李振遠的故事,坦言兩人當時因為「金錢觀」不同而分手,而且當男方搬離兩人住的地方後,一起養的狗狗仍時常在門口等候男友回家,每當看見這樣的畫面都讓瑤瑤相當難過,最後也只好忍痛讓對方把狗帶回韓國,回想這些事情,也讓瑤瑤忍不住崩潰痛哭,讓粉絲看了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