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罕見放閃!替老公慶生曬「親密合照」: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


吳姍儒罕見放閃!替老公慶生曬「親密合照」: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吳姍儒9月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的8個月,日前已經將手上的工作全都告一段落,正式開始安胎假期,但還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近況。而22日適逢老公王先生的生日,她曬出多張兩人的親密合照,並甜蜜表示:「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

看更多:蕾菈喜曝「懷上第二胎」!看到兩條線感動落淚 可愛乳名曝光:最棒的生日禮物

來源:吳姍儒IG

22日是吳姍儒老公的生日,她在IG分享了兩人的甜蜜合照並表示:「一連替王先生慶生了好幾場,祝福我親愛的你,生日快樂呀~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其他你所希望的,我也都跟你一起希望著。」今年的生日因為是婚後產前的一次,格外具有意義,「一切都好,一切都充滿感謝。」

如今臨盆在即,吳姍儒表示:「大家別擔心喔,這傢伙把我照顧得很好!」身體狀況沒有大家想像的痛苦,至於藏肚一事,她則笑說:「真的是忽大忽小」,就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反正,新鮮的事兒很多,都需要學習學習,不過,我們很開心,也都非常平安。」希望大家都能夠放心。

來源:吳姍儒IG

超閃的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笑說:「太可愛了吧!甜死了」、「好美的畫面」、「祝福你們小倆口及即將到來的寶寶一家都能健康平安」、「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閃到瘋掉!」

小倆口10月底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中孩子是名小男生,她開心表示:「太酷了吧~男女都好,但我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更忍不住激動落淚,最後更暖心地說:「孩子,有你真好唷!」讓人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日常!

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