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喜曝「懷上第二胎」!看到兩條線感動落淚 可愛乳名曝光:最棒的生日禮物


蕾菈喜曝「懷上第二胎」!看到兩條線感動落淚 可愛乳名曝光:最棒的生日禮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結婚近一年,兩人積極做人,女方更在生日許下想要有一個寶寶的願望,結果她日前就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至今剛滿一個多月,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浩角翔起錄影爆衝突!「1行為」意外惹怒店家 遭5兄弟強押帶走結局曝光

來源:蕾菈YT

蕾菈22日在IG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她開心表示:「沒錯!我懷孕了~這是我的二寶,將會是個兔寶寶呦!」透露11月16日就已經驗到懷孕,當天剛好有PO限時動態抱怨月經來,後來突然想到有可能是「著床出血」,驗孕之後果真是兩條線,讓她激動到當場感動落淚,也立刻跟湯宇報喜!

來源:蕾菈IG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蕾菈表示6周開始孕吐,「現在孕吐是非常嚴重的」,不過醫師說這樣代表「寶寶非常的健康」,「這幾天過著孕吐、頻尿的生活,內心既開心又痛苦」,老公則是一直陪伴在身旁,成為最好的戰友,她開心表示:「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也歡迎大家可以跟她索取「好孕棉」!另外,他表示夫妻倆沒有「未滿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再加上小孩已經穩定、成型、有心跳,所以才會公開這個喜訊。

來源:蕾菈IG

而湯宇其實在第一時間沒有太大的反應,對於蕾菈肚子裡面已經有一個小生命感到難以置信,是直到兩人到婦產科產檢,看到了超音波照片,以及寶寶的心跳聲,他才感動到眼眶泛淚。由於是第二次懷孕,蕾菈已經很懂得該如何照顧自己,湯宇則認為以後會是個「嚴父」,也已經取好乳名,如果男生就叫「湯包」,女生就叫「湯圓」。

來源:蕾菈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