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錄影爆衝突!「1行為」意外惹怒店家 遭5兄弟強押帶走結局曝光


浩角翔起錄影爆衝突!「1行為」意外惹怒店家 遭5兄弟強押帶走結局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浩子曾一起主持美食節目,他日前在節目《一袋女王》談到錄影發生最難忘的回憶,透露因為臨時取消某間店的拍攝而得罪地方大哥,對方因此找了幾個兄弟把製作組押回店裡,就是要他們履行拍攝承諾,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看更多:陳芳語熱戀半年傳秘婚!男友彥文動態「藏玄機」 雙方經紀人出面回應掀關注

來源:一袋女王YT

回憶起主持美食節目最印象深刻的狀況,阿翔透露平常拍攝都會走訪七、八家店,但是有一次到彰化鹿港錄影,只拍到第六間就覺得素材量夠了,所以一行人便決定向第七家店取消拍攝,並派了工作人員去通知對方。過了一陣子,工作人員身後竟然跟著四、五位兄弟一起回來,並生氣表示:「為什麼不來拍我們店?不是講好了嗎?」

來源:一袋女王YT

由於製作人已經無法跟對方溝通,阿翔、浩子便跳出來跟對方道歉,但對方不領情,還強硬地押著兩人及攝影師回店裡,所有人全都嚇壞,到店後,兩人只敢乖乖地坐著。更可怕的是,對方還把鐵門拉下來,就是一定要拍完才放人,現場氣氛相當火爆、可怕!

來源:一袋女王YT

對此,阿翔表示:「要拍其實也是可以,大家互相討論一下嘛!」後來,突然來了一位姐姐主持公道,對方不是老闆娘,疑似是在地有威望的人,就連其他兄弟看見她都要畢恭畢敬,多虧有姐姐出現,最後沒有拍攝就被順利放走,成功化解一場危機,可怕的遭遇讓他至今難忘!

來源:一袋女王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