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摸繼女敏感帶畫面引眾怒!《結婚地獄》繼父「遭警方問話」 節目投訴多達3300件


狂摸繼女敏感帶畫面引眾怒!《結婚地獄》繼父「遭警方問話」 節目投訴多達3300件

《吳恩永報告—結婚地獄》是以分析夫妻感情、婚姻生活相處為題材的南韓節目,但不料近期卻爆出內容爭議,某再婚家庭的繼父不停撫摸繼女的「敏感帶」畫面引起了韓國民眾的撻伐,認為有猥褻、虐待之嫌!雖然電視台很快就下架進行修改,不過不僅投訴接不完,連警方也開始著手對繼父展開調查!

看更多:《結婚地獄》繼父「狂摸繼女敏感帶」辯是愛的表現!節目播出挨轟 電視台急刪畫面

來源:Pann

19日《結婚地獄》探討一位帶著7歲女兒再婚的妻子與初婚丈夫的育兒觀衝突,其中畫面更播出了繼父與繼女有過度身體接觸,繼父以「打針遊戲」為由,對繼女緊抱、搔癢、撫摸臀部,就算繼女想要掙脫、多次拒絕,但繼父仍是用腿緊夾不放,而妻子也透露自己曾多次阻止,但繼父卻稱是和孩子玩耍、是愛的表現!

來源:Pann

畫面播出後,很快就引起了大批韓國民眾的不滿,紛紛認為繼父的行為越線,不僅有虐待還有性騷擾的疑慮!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截至22日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收到關於《結婚地獄》爭議畫面的投訴就超過3300件,不過該單位也透露目前仍是需要經過內部討論的時間,才會決定該如何對應。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全北警察廳青少年女性調查組也在收到性騷擾的檢舉後,針對繼父展開調查並問話,而警方透露繼父以及其家人其實相當慌張且驚訝,「我們上節目的目的其實是想讓家庭更凝聚,很驚訝居然引起了這樣的爭議。」而電視台方面則是認為當時在製作節目時應該聚焦放在「夫妻」的問題,對於沒能仔細考慮觀眾有疑慮的畫面表達抱歉之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