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地獄》繼父「狂摸繼女敏感帶」辯是愛的表現!節目播出挨轟 電視台急刪畫面


《結婚地獄》繼父「狂摸繼女敏感帶」辯是愛的表現!節目播出挨轟 電視台急刪畫面

南韓影視娛樂產業發達,節目種類也相當多元,不乏有感情探討的類型,像是《吳恩永報告—結婚地獄》就是以分析夫妻相處為主題的綜藝節目。不過沒想到的是,最新一集節目中,某再婚家庭的繼父不停撫摸繼女的畫面卻引起了韓國民眾的不滿,而電視台也在民眾抗議之下緊急修改影片!

看更多:演出有黑道鬧場!天后李孝利曝「90年代韓娛圈不安全」:曾被粉絲亂摸卡稱

來源:Twitter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19日《結婚地獄》中探討的是一位帶著7歲女兒再婚的妻子與初婚丈夫在育兒方面的衝突,女兒並不願意接受繼父,不但仍稱「叔叔」,就連畫的家庭畫中也沒有出現對方,甚至妻子也因為曾看不慣新丈夫對待女兒的行為,向警方舉報虐待兒童!

來源:Pann

而節目也播出了有問題的畫面,當時繼父與繼女有過度身體接觸,繼父以打針遊戲為由,緊抱繼女、搔癢甚至是撫摸臀部!然而僅管繼女明確表示不願意,喊道「放手!」並且妻子也勸阻,但這位繼父卻稱是對孩子愛的表現,這讓妻子相當頭痛,「我真的很痛苦,大家可能覺得只是玩耍,但我聽到孩子說「媽媽幫助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來源:Pann

而節目主持人吳恩英博士則是指出,「我總是教導孩子不要觸碰別人的內衣部分,或是不要露出給別人看。建議父母不要直接觸碰5歲以上異性孩子的生殖器官,這是對孩子的尊重。臀部是一個敏感部位,即使是親生父親也要避免,而你身為繼父應該要更應該要注意。」

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都相當憤怒地表示,「這段影片可以當作給警方的證據了」、「我不懂為什麼女兒已經說不想玩了,結果繼父還把她夾在兩腿間」、「不管是不是女生,只要孩子不喜歡繼父這樣摸屁股,都是性騷擾。」而電視台MBC目前也已經將爭議畫面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