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公路上胃痛到無法開車!依依爸急送醫「立刻被安排開刀」曝病因:完全不能拖


在高速公路上胃痛到無法開車!依依爸急送醫「立刻被安排開刀」曝病因:完全不能拖

藝人納豆年初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讓粉絲都擔憂不已,所幸女友依依在他出院後細心照料,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對方身旁,讓納豆恢復的相當良好!而依依近日受邀上節目時,坦言父親之前因不斷喊說腰酸背痛、胃痛,她就不停勸對方去看醫生,沒想到爸爸始終講不聽,直到後來送急診被診斷出「要馬上開刀」,讓一家人都相當擔憂!

看更多: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依依近日受邀上節目《今晚開讚吧》談論到碎碎念的主題,依依便坦言自己的爸爸有一陣子頻喊身體不舒服,對此她也不厭其煩地勸說「有病就趕快去看醫生」,相當注重爸爸的身體健康,但爸爸卻很常只吃成藥不願就醫,始終不願去就醫檢查。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直到有一次,依依爸爸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胃痛到無法開車,只好緊急停在路邊並打電話叫救護車,結果一到醫院後,被醫生檢查出是「急性膽結石」,當下完全不能拖,醫生馬上安排他開刀,回想起這段往事也讓依依忍不住驚呼,「有時候長輩要念他很值得念耶!」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事實上,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依依,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坦言自己與納豆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男友收工之後都會跟朋友到外面喝酒、社交,自己則喜歡宅在家裡,結果有一次納豆喝到爛醉,在店裡睡到早上才起床,讓依依擔心地從凌晨兩點等到早上七點才接到納豆報平安的電話,事後依依也因此發現兩人戀愛的價值觀不太一樣,認為分手才是更好的選擇,所幸後來兩人為此立定規則,當納豆要出去喝酒時,要事先跟依依報備清楚地點、跟誰,以及回家的時間,給予對方尊重以及安心。

圖片來源:依依 陳依依Sher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