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熱戀半年傳秘婚!男友彥文動態「藏玄機」 雙方經紀人出面回應掀關注


陳芳語熱戀半年傳秘婚!男友彥文動態「藏玄機」 雙方經紀人出面回應掀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藝人陳芳語和前男友呆伯特(林利豪)在今年四月分手,隨後在年中認愛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至今交往約半年,兩人時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閃照,好感情令人稱羨!然而男方日前PO影片回顧一整年發生的事,內文卻寫下:「Made by my wife kimberley」,因此傳出秘婚消息。

看更多:小S曬美照「欺騙大眾1事」!獲暖心留言超愧疚 自責曝真相:拜託罵我

來源:彥文IG

彥文20日在IG曬出回顧今年的影片,內容包含了每一次的演出以及小花絮,他表示:「2022 血肉Life。今年踏上了奇幻的旅程,希望2023一樣!」最後還透露影片是由女友陳芳語剪輯,不過引人注意的是,他用英文寫下:「Made by my wife Kimberley(由我老婆陳芳語製作)」,陳芳語則回覆:「 hubbyy」,而 「 hubbyy」正是老公的暱稱。

來源:彥文IG

貼文曝光後,兩人秘婚的消息立刻傳開,網友則開心表示:「太閃了,姊已戴上墨鏡」、「恭喜!」而根據《Yahoo新聞》報導,陳芳語經紀人表示:「IG上兩人喜歡用一些可愛的暱稱,但目前沒有結婚打算,感謝!」血肉果汁機的經紀人則回應:「只是社群上偶有特別的互動暱稱,謝謝大家關心!」雙雙否認結婚一事。

來源:彥文IG

事實上,陳芳語跟彥文自認愛後經常大方放閃,每次貼出親密合照都快把網友給閃瞎!不僅如此,彥文還帶著女友出席爸爸的生日聚會,只見照片中,陳芳語還與叔叔親暱地靠在一起,可見這段戀情早已獲得父母的認同,也很受到家人的歡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