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孔鏘罹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泡到敗壞」爆瘦25公斤:差點跟大家說再見


64歲孔鏘罹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泡到敗壞」爆瘦25公斤:差點跟大家說再見

64歲樂隊老師孔鏘(莊永軒)因擔任各大綜藝節目的資深伴奏廣為人知,不過他近年卻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影響,一度爆瘦25公斤!日前孔鏘上節目時也分享了這段往事,坦言當時不僅身體出狀況,後來還罹患憂鬱症一度冒出尋短念頭,回想這段過往也讓他忍不住驚呼,「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

看更多:余苑綺離世4個月!曾抽3詩籤成真 余祥銓曝5歲姪女「異常反應」全場落淚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孔鏘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自己過往受糖尿病所苦的事情,「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一旁的男星白雲也表示,「他前兩年真的整個身體很虛,我去錄影的時候看到,他是很容易累、疲憊」。孔鏘也透露,當時我還準備了一個床墊,「沒有錄影的時候我就躺在那邊,真的快不行了!」

此外,也因為長期工作的關係,他無法顧及均衡飲食,「我一年大概要吃500個便當,每天沒得選擇就這樣吃出毛病來,慢慢覺得糖尿病就像身體器官泡在糖水裡,泡久了以後都敗壞了,回不來了」。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講到這裡,孔鏘回憶起當年豬哥亮還在世時曾一語成讖,「我如果走我跟你說,我什麼都沒留給你,我糖尿病送你!」主持人陳亞蘭聽到後也證實,「豬大哥真的這樣講,真的對著他(孔鏘)這樣講,豬大哥都這樣子,他也不能說不接受,結果真的耶...」,聽完這段話,讓在場來賓聽的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而孔鏘果真在2年前因罹患糖尿病,導致體重從77公斤暴瘦到52公斤,「糖尿病把你全部的脂肪都燃燒!」當時還一度罹患憂鬱症,讓個性開朗的他不願意相信,直到後來經過兩個醫生的警告後才認清事實,「那一陣子就覺得我已經快死了,我真的快不行了,我看不到我家人了,我什麼都會沒有」。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結果後來剛好碰上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讓孔鏘的工作量得以減少,也因為年幼的孫子總會在身邊提醒他,「爺爺做運動!」讓他開始積極地健康運動,規定自己每小時爬梯子10分鐘,後來也在朋友的建議下開始打高爾夫,病情因此得到控制,氣色恢復的相當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