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離世4個月!曾抽3詩籤成真 余祥銓曝5歲姪女「異常反應」全場落淚


余苑綺離世4個月!曾抽3詩籤成真 余祥銓曝5歲姪女「異常反應」全場落淚

余苑綺8月因罹癌去世,讓親人們都感到悲痛萬分!余祥銓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談到此事,透露全家人至今都還放不下,爸爸余天還甚至會躲在車子裡偷哭,而余苑綺的大女兒則是在一開始情緒很敏感,直到後來才漸漸接受媽媽已經離開的事實,講到激動處,他還忍不住落淚,讓人相當心疼!

看更多:女性友人喝酒「手插進王少偉內褲」!主動示好想跟王少偉回家 他嚇壞:我的地雷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余祥銓透露二姊離世對全家人是個很大的打擊,媽媽李亞萍前一陣子的情緒很不穩定,爸爸則是不願意對外展露情緒,所以都是一個人躲在車子裡偷哭。而在二姊離開前,媽媽曾到廟裡抽2次籤,結果詩籤上面卻表明「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由於當時爸爸剛小中風,二姊狀況又不太好,媽媽因此感到很擔心,為了讓她放心,余祥銓雖然身為基督徒,還是選擇到廟裡抽籤,結果竟然抽到「初病吉,久病凶」,結果兩個禮拜後,二姊就真的離開了。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至於孩子們面對媽媽離世的反應,余祥銓透露一開始就有跟孩子們說清楚,大女兒則是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直到後來才意識到媽媽再也不會回來,情緒開始變得很敏感,甚至會對家人怒吼:「不要!我不要!」拒絕與其他人互動,再加上學校園遊會,同學的媽媽都會到現場,雖然余祥銓跟其他家人都有一起去,但還是難以填補媽媽的缺口。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不過,余祥銓認為二姊的大女兒其實很懂事,之前就曾因為不想讓其他人擔心,所以獨自一人躲起來偷哭。余祥銓為了讓姪女開心,會經常帶她出門玩,填補心中的缺口,直到最近已經能夠接受媽媽不在的事實。不僅如此,他認為余苑綺離世得很突然,原本以為會跟以往一樣,住院一下又出來,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