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空降台北!DJ Soda穿著火辣「現身街頭爽吸珍奶」 誤翻垃圾桶下秒甜笑化解尷尬


女神空降台北!DJ Soda穿著火辣「現身街頭爽吸珍奶」 誤翻垃圾桶下秒甜笑化解尷尬

南韓女神DJ Soda因擁有性感火辣身材以及甜美臉蛋,讓全球網友都為之瘋狂,個人IG還累積有49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驚人!而近日DJ Soda也因為即將在台北舉行個人專場演出,而來到台灣,並且還在IG曬出買珍珠奶茶的短片,引起了台灣網友一陣暴動!

看更多:連人帶行李被趕下飛機!DJ Soda「當眾脫褲」委屈求放行 航空公司遭出征

來源:deejaysoda

DJ Soda睽違4年再度來台,要在12月23日於台北舉辦個人專場表演《2022 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和台灣粉絲一同度過耶誕節!而DJ Soda也提前來台準備並享受美食,於22日凌晨在OGPO出前往林森北路飲料店「天仁茗茶」購買珍珠奶茶的短片,並且興奮用韓、英文表示,「我來台灣喝珍珠奶茶了!!」

來源:deejaysoda

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近日台北晚間天氣只有10幾度,但是DJ Soda仍只身穿小可愛,並且搭配藍色針織罩衫及同款超迷你短裙,讓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大長腿一覽無遺,相當火辣!有趣的是,DJ Soda在購買的過程中還發生烏龍小插曲,誤把吸管套垃圾桶當成完好全新的吸管,讓她是尷尬的不禁笑了出來。

來源:deejaysoda

這支影片在凌晨PO出後,至今不但已經吸引8.9萬人按讚、90.5萬播放數,並且還吸引了大批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來到台灣」、「女神來了」、「厲害,愛水不怕流鼻水」、「太美了!真希望有機會路上也可以遇到」、「歡迎,看到妳感覺天氣都不冷了」等等,反應可以說是相當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