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人帶行李被趕下飛機!DJ Soda「當眾脫褲」委屈求放行 航空公司遭出征


連人帶行李被趕下飛機!DJ Soda「當眾脫褲」委屈求放行 航空公司遭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女神DJ Soda擁有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甜美臉蛋,讓大批粉絲們為之瘋狂,她的個人IG更累積了434萬粉追蹤!不過最近DJ Soda搭飛機時,卻因為「一條褲子」捲入一場糾紛,她甚至一度被要求下機,甚至還被逼迫「當眾脫褲」,讓她感到相當難受與不舒服!事件爆發後引起熱議,而航空公司也火速發聲回應!

看更多:本田仁美遭爆表態「想畢業」!積極追求韓國發展 公司急用C位挽留

來源:DJ Soda推特

DJ Soda最近在美國表演,不過她26日透過個人SNS怒揭自己遭受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趕下飛機及騷擾的事情,她以韓英文發文寫下,當時她從紐約搭機要前往洛杉磯,自己都已經上了飛機,卻突然遭工作人員連人帶行李一同趕下飛機,而且在這過程中這位工作人員完全不發一語,沒有給予任何解釋。

來源:DJ Soda推特

直到DJ Soda被趕出飛機後,工作人員才宣稱DJ Soda的褲子上頭有「F**K YOU」的字樣,認為「並不適切」且會「令人感到反感」,並要求改搭下一班飛機!不過DJ Soda指出,因為有重要會議她必須得搭該班機,最後選擇「當眾脫褲」,DJ Soda無奈的透露自己都已經是「半裸」狀態,工作人卻依然拒絕讓DJ Soda登機,對方甚至還諷刺她,「搭機前就該脫掉的」。

最後這起紛爭在DJ Soda將褲子內外反穿後才落幕,儘管最後重新搭上飛機,但DJ Soda也對於造成班機延後起飛感到很抱歉,她更哭訴「在飛機上的6個小時航程中,我感到羞愧及恐懼!」並強調自己8年來的巡演中,從來沒有受過如此不公平的對待,她很難想像是發生在像美國這樣一個「重視個人自由」的國家。

此外,根據DJ Soda的說法,這條引起爭議的褲子是來自廠商的贊助,她也強調,自己在北美巡演數個月期間,這條褲子從沒發生過爭議,就算是辦理登機手續,或者坐在座位上皆是如此!DJ Soda甚至直接TAG美國航空的帳號,揚言要抵制這家航空公司!

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後,美國航空也火速到DJ Soda的貼下回應表示,「公司在乎每一位顧客在每次搭乘時都享有賓至如歸以及被重視的感受,請您私訊我們您的訂位資料和聯絡資訊」。可以感受到航空公司似乎有心想處理該爭議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