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遭爆介入張嘉倪婚姻!輕生送醫喊冤「我不是小三」 秒遭網友打臉


21歲網紅遭爆介入張嘉倪婚姻!輕生送醫喊冤「我不是小三」 秒遭網友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嘉倪.jpg
張嘉倪

34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因演出《延禧宮略》爆紅,被封為「最美妃子」,2015年她和圈外男友買超結婚,感情甜蜜穩定,沒想到先前買超卻被拍到和女大生過夜,女方身分遭起底是21歲網紅邵晴,引發大批網友湧入她的社群平台攻擊,沒想到邵晴疑似不堪輿論壓力竟試圖輕生。

看更多:最性感女主播爆熱戀!曾親吐「解決生理需求」敏感話題 揪新歡逛超市畫面曝光

來源:買超微博 

邵晴今(22日)無預警在微博發文,無助地透露,「我不出來說話什麼鍋都讓我背了!我不是小三網上爆出去年那些吃飯照片視頻還有今年的那些也根本都不是我!」她表示自己只見過買超2次,他們今年才認識,被拍到那天是她和一群朋友去喝酒,其中一人是買超,她到了買超下樓接她,「還有好幾個朋友都在,我也不是大人物還能一堆人來接我嗎?」

來源:邵晴微博

邵晴強調,自己和買超沒有任何男女關係,「像你們說的我怎麼能跟女神比,他又怎麼能看得上我。」她訴苦事件爆發時就想澄清,但她只是個普通大學生,沒有人脈和公關團隊,儘管嘗試和買超通話,對方也叫她不要發聲,會越描越黑,她只能等待對方處理跟解釋,這段時間她遭到網路暴力,導致抑鬱症復發,前陣子還因為割腕輕生進醫院。

來源:邵晴微博
來源:邵晴微博

邵晴崩潰表示,「我家裡住處和微信號都被爆出來了,我不敢回家,很多同學排擠我,現在我已經無處可去」,強調這段時間她是住在「姊妹家」,不像網路上傳的是住在金主家,「抖音那條法拉利視頻是在我割腕之後這個收留我的姐妹想讓我心情好一點才拍的,車是她的」,最後她表示自己會拿出證據來給大家一個交代。

來源:邵晴微博

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不領情,紛紛一一打臉她的說法,「接人一定要是摟著接嗎?還有別什麼事都拿抑鬱症出來說,對那些真正抑鬱症的人公平嗎?抑鬱症的人可不會深夜跟有夫之婦喝酒還摟摟抱抱。」、「兩點買超下樓摟你進房間,六點你自己走。你自己也說了你沒什麼背景,他憑什麼親自下來接你?還不是為了約砲」、「哪個普通大學生能認識買超啊」,對此,邵晴又再度回應,「1.朋友可以作證2.他只是扶了我一下並沒有摟我3.明天還會發東西出來」,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邵晴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