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主播爆熱戀!曾親吐「解決生理需求」敏感話題 揪新歡逛超市畫面曝光


最性感女主播爆熱戀!曾親吐「解決生理需求」敏感話題 揪新歡逛超市畫面曝光

中國知名主持人柳岩外型美豔、身材火辣,加上出色口才,被封為「最性感女主播」、「陸版林志玲」,還曾奪下澳門電影節影后,一向直率的她過去還曾自爆,單身時排解生理需求的方法,一度引起熱烈討論,如今被爆出和新歡甜蜜約會,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

看更多:認愛大馬女神狂放閃!王大陸螢光幕獻「第一次」 浪漫告白蔡卓宜:就喜歡寵著妳

來源:柳岩微博

陸媒《搜狐娛樂》爆料,有狗仔拍到柳岩和一名高壯的男子從家裡離開,下樓去坐核酸檢測,接著又一起去逛超市,兩人默契十足,男子推車,她則負責挑選採買,儼然像對甜蜜的老夫老妻,幾天後兩人又一起外出,結束行程後,男方開車離開,柳岩則自己回家,女神的戀愛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柳岩2015年曾被TC Candler選為「全球100張最美面孔」之一,不僅如此,她還擁有精湛演技,2019年透過電影《受益人》拿下第11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今年更是因為演出《夢華錄》再度圈粉無數,她過去碰到無禮的主持人問,「單身至今是如何解決生理需要?」透露自己會去找事情做,忙起來就不會想太多,當時誠實又得體的回答獲得了外界一面倒大讚。

來源:夢華錄微博

不少網友都對柳岩熱戀中樂見其成,紛紛留言祝福她,「只要柳岩喜歡就行」、「還是坐等本人官宣」、「姐姐幸福就好了」、「希望柳岩可以幸福」、「祝福柳岩姐」、「還是祝福柳岩,希望幸福哦」,但也有網友認為,以柳岩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這個是真的嗎?感覺柳岩委屈了自己啊」、「真的是有點委屈自己了」。

來源:柳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