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搭飛機回台驚呼「中頭獎」!做好最壞打算秒備戰 結局神反轉


賈永婕搭飛機回台驚呼「中頭獎」!做好最壞打算秒備戰 結局神反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藝人賈永婕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她在11月底與老公一起飛到美國找女兒,除了到訪各大景點之外,還幫女兒慶祝20歲生日,更做了不少佳餚招待女兒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解鄉愁,度過了愉快的家庭時光!沒想到她日前搭機回台時,竟發生了一件大事讓她直呼:「我中頭獎了!」

看更多:賴薇如餐廳吃飯「店員開電扇打掃」!多次勸阻被當耳邊風 灰塵飛進碗裡氣炸:很不尊重

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8日在臉書分享搭機回台發生的事,她透露這次回台灣原本買商務艙機票,卻因為一些緣故變成了豪華經濟艙,由於機上人數眾多,沒有連位,所以只好跟老公分開坐,沒想到竟發現位置旁邊竟然是「嬰兒」,她當下心想,「我的媽呀!我想睡覺啊!」還開玩笑說:「老公你要跟我換位子嗎?不要我坐最後一排,而且旁邊是年輕漂亮的妹子~」

來源:賈永婕臉書

於是賈永婕在飛機起飛前,「直接進入備戰狀態,這一仗我準備耳機直接打開抗噪模式一路裝死到底!」怎料,她被敵人的可愛攻勢給融化,直接當起了保母,「是我把起飛後哭了兩個小時的他哄睡、餵奶大概四次!」媽媽去洗手間的時候,她還會幫忙照顧,甚至連抱著哄嬰都難不倒。

來源:賈永婕臉書

後來,賈永婕認為小嬰兒的表現很棒,之後的十幾個小時都睡得很安穩,「我也睡飽飽!」她還主動跟對方說:「我超級機車的,好險你兒子帥又可愛,不然我一定一直瞪你!」幸好所有擔心的事情都沒發生,反而很享受保母旅程,也慶幸不是老公坐在這裡,「不然他可能死很慘!」

來源:賈永婕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