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曬美照「欺騙大眾1事」!獲暖心留言超愧疚 自責曝真相:拜託罵我


小S曬美照「欺騙大眾1事」!獲暖心留言超愧疚 自責曝真相:拜託罵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她日前就曬出一張坐在窗邊欣賞風景的照片,並表示與姐妹一起到國外旅遊三天,許多網友都替她感到很開心!怎料,她接著自爆其實只是在台北華山吃飯,原以為會被拆穿,沒想到反而得到了網友的溫暖,讓她深受感動!

看更多:台南Josh恢單7個月!突曬「單膝下跪求婚照」 緋聞女友槴槴現身:1克拉

來源:小SIG

小S 20日在IG分享一張坐在窗邊遠眺風景的美照,只見她衣著輕便,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她表示:「跟姐妹3天2夜的旅行,吃到了飛機餐、住到了可愛的飯店!心情真好~」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姐怎麼不多玩幾天呢!」、「玩得開心就好!你開心我就開心」、「希望妳快樂開每一天」,幾乎都是正面的留言。

來源:小SIG

結果到了隔天,小S再度PO文表示:「我一直在等有人說:『那不是華山嗎?還吃飛機餐、住飯店咧!騙誰啊?』結果沒想到大家都好替我開心,希望我好好放鬆!」讓她因此感到很愧疚,並坦言:「我只是在台北華山的餐廳,拜託罵我!」網友見狀依然暖心地說:「誰會捨得罵你啊!?我們愛你都來不及」、「大家都跑出國去玩了,放鬆一下無妨啊!」

來源:小SIG

此外,有網友在窗邊照下方詢問:「眉毛上的疤怎麼回事呀?」怎料,竟有人回覆:「 被老公揍的」,其他網友立刻跳出來闢謠,「小時候打的眉環留下的,這不是舊聞了嗎?」、「眉環的印記也是我們青春的印記」,小S則親民表示:「真的,以前好後悔,現在反而喜歡」。

來源:小S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