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妹仔露孕肚拍搞笑片!KID甜吻肚皮嗨喊「期間限定」 網笑翻:犧牲有夠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7月宣布老婆東區妹仔懷孕,還經常分享跟小野人有關的動態,一家三口的好感情令人稱羨!而小倆口最近到日本沖繩旅遊,為了滿足KID的願望,東區妹仔拋開形象,直接露出孕肚拍攝搞笑影片,可愛的互動讓網友見狀都大讚:「配合度好高」!

看更多:小S撞斷4顆牙急送醫!徐媽見傷勢「懷疑被動手」:要不要我去跟許雅鈞談?

來源:KID IG

KID最近帶著東區妹仔到日本沖繩旅遊,同行的人還有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董仔、老公海力,一行人玩得不亦樂乎,分享了不少美照!KID還在27日分享了一支搞笑影片,並開心表示:「感謝董仔跟海力一起聯手拍出這個沖繩大作,為這次旅程劃下完美句點。」只見影片中,東區妹仔將黑色衣服往上拉,充當成頭髮,在露出的孕肚畫了五官,下半身則綁著一件白色外套,甚至還手插口袋,彷彿就像是一個頭髮很高的小矮人在走動。

來源:KID IG

不僅如此,東區妹仔還隨著音樂舞動身軀,KID則是在半路加入,並從後面摟著「小矮人」的肩膀一起跳舞,畫面相當爆笑!他最後還在老婆的肚子上輕輕一吻,接著大喊:「好可愛!」並露出幸福的笑容,董仔跟海力見狀則不斷歡呼,炒熱氣氛!KID還笑說是「懷孕期間限定」,很感謝東區妹仔願意完成他的心願。

來源:KID 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老婆配合度好高」、「東區妹仔犧牲有夠大的」、「爸爸發自內心很開心~」、「覺得看了這畫面好感動」、「只有東區妹仔才能做到!」大家都被兩人可愛的互動給閃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