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恢單7個月!突曬「單膝下跪求婚照」 緋聞女友槴槴現身:1克拉


台南Josh恢單7個月!突曬「單膝下跪求婚照」 緋聞女友槴槴現身:1克拉

YouTuber台南Josh今年一月驚傳被前妻Amber家暴,於年中正式離婚,後來被拍到與啦啦隊成員梔梔一起看球賽,事後澄清是一起拍片,但不少粉絲依然抱持著祝福的態度,樂見其成!而他日前到日本迪士尼遊玩,卻無預警曬出「下跪求婚照」,沒想到緋聞對象梔梔竟現身回應!

看更多:佳娜對別人男友伸舌亂摸!私密包廂調情畫面曝光 酷炫嚇壞尖叫:被侵犯的感覺

來源:台南Josh臉書

Josh最近到日本旅遊,日前還到迪士尼玩,沒想到他卻突然曬出求婚照並表示:「婚姻無他,但手熟爾。做不好的事情就是要做到熟練,經過How哥的求婚聖地,馬上練習、練習,這樣下次結婚就不用擔心了!」只見照片中,他手裡疑似捧著Gopro當作鑽戒盒並單膝下跪,不過對面卻是空無一人,似乎還在等待有緣人出現。

來源:台南Josh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不要在這種事情上熟練啦~」、「求婚這件事果然一回生二回熟」、「這麼快就開始熱身」。不僅如此,網友還將緋聞女友梔梔P上去,看起來就像是在跟她求婚一樣,就連梔梔本人也現身留言區笑說:「1克拉/D/VVS1!」他則回覆:「我去同一間買不知道有沒有老客戶打折」。

來源:台南Josh臉書

事實上,Josh先前與槴槴一起看球賽,沒想到卻被轉播鏡頭抓到,女方一開始先是尷尬遮臉,隨後便拿手機反拍,兩人的互動十分曖昧。其實,Josh跟槴槴過去就經常在影片中合體,還拍了一日約會的影片,充滿戀愛感的互動讓網有看了都直呼:「這部片甜到不行啊~」、「梔梔感覺真的是個好女孩,架許(Josh)要把握啊,由衷希望你能幸福」!

來源:Eleven Sport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