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泰拉離婚後穩交3年爆分手!「分開原因曝光」感嘆:愛不該是這樣的樣貌


《大學生》泰拉離婚後穩交3年爆分手!「分開原因曝光」感嘆:愛不該是這樣的樣貌

網紅泰拉因在《大學生了沒》打響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她,也經常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怎料她近日卻突然發文宣布與交往三年的男友法蘭克(蔡璨宇)分手的消息,坦言彼此「沒有那麼適合」,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錯愕,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圖片來源:tailatyra0212

泰拉在2018年跟圈外老公協議離婚後,隔年10月就大方認愛男友法蘭克(蔡璨宇),當時還開心地向大家說對方很符合自己的理想型,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粉絲!而兩人今年5月時還發文慶祝交往3週年,沒想到泰拉21日卻突然宣布與男友和平分手的消息,並坦言在愛情、感情、生活相處中,沒有人是可以百分之百合得來,認為成長的家庭環境都不相同,自然也有不一樣的習慣和觀念,「都是正常的,所以都需要經歷『磨合』」,而泰拉與男友經歷了1306天的磨合相處後,最後選擇了「和平分手」。

圖片來源:tailatyra0212

泰拉也在文中坦言,分手的消息對粉絲們來說可能很突然,但兩人其實都很清楚彼此之間一直有問題存在,「只是因為深愛著彼此,為了不想破壞和諧的狀態,漸漸地不去觸碰,反而違背自己的想法互相迎合」。對此,泰拉也認為不是任何事情、想法都可以用時間磨合、包容的方式解決,她也強調「如果磨合、包容是強行灌輸自己的觀念,而阻擋另一方的未來,這就不是愛,是不對的,愛不應該是這樣的樣貌。」

圖片來源:tailatyra0212

最後,泰拉也大方坦承分手的原因,強調兩人並不是因為磨合到沒了愛才分開,「是因為愛,才更希望對方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而選擇放手!」儘管分手讓泰拉感到難過與不捨,但她仍真心祝福對方可以完成自己麼目標,也謝謝一路以來大家對兩人的關愛,「謝泰璨CP在此下台一鞠躬,泰吉、泰利的爸媽永遠不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