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門口被貼紙條!香蕉「親回選擇題」關門聽鄰居反應掀熱議:來敦親睦鄰了


新家門口被貼紙條!香蕉「親回選擇題」關門聽鄰居反應掀熱議:來敦親睦鄰了

藝人香蕉(王俊傑)自今年9月向小9歲正妹女友Timmy求婚成功後,讓粉絲感動不已!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在回家時發現大門上被貼了紙條,一度緊張到以為被鄰居抗議,結果仔細一看內容後卻笑出來,忍不住反問粉絲,「有人遇過這種拜訪嗎?」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完美符合未婚妻理想條件 「見籤詩內容秒落淚」:一切都是好的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香蕉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向Timmy求婚成功,也在淡水買了第2間房,不時地也會拍影片分享家中裝潢的情況,怎料20日回到家時,意外發現門上被貼了紙條,讓他相當緊張,「吵到芳鄰了嗎?我水電沒繳嗎?打擾到住戶了嗎?還是疏忽了什麼嗎?」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紙條上,有著一張疑似是小朋友的手寫字條,內容寫道,「請問你是YT的香蕉嗎?我是你的粉絲」,問題下面還附上「是」、「不是」兩個選項給他勾選。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對此,香蕉也笑翻勾選了「是」的選項,也忍不住笑說,「原來我的鄰居來敦親睦鄰了…這也是我來這第一次收到問卷」,同時還附上一張便條紙留下自己的簽名並祝福對方「加油」,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而香蕉在進門後,也聽到了有人來撕紙條的聲音,「後來一個弟弟的歡呼聲,接著聽到關門聲!」事後香蕉在出門查看時紙條已經不見,讓他笑翻直呼,「速度超快!沒碰過面的筆友…下次見」。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覺得這則故事太可愛,紛紛留言稱讚,「強迫問卷哈哈,粉絲太嗨了」、「弟弟今晚做夢也會笑」、「太可愛的鄰居紙條了,根本是告白情書欸~」、「好可愛的弟弟,他一定開心極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