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演八點檔被翻白眼!遭造型師「扯頭髮、撂狠話羞辱」:他的嘴臉至今難忘


王思佳演八點檔被翻白眼!遭造型師「扯頭髮、撂狠話羞辱」:他的嘴臉至今難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日前到關穎的頻道作客,提到出道以來的辛酸,她透露由於台語不好,所以為了拍本土劇都會徹夜苦讀劇本,不料到了拍攝現場卻被導演改詞,害她為了記台詞而顧不了表情,還被造型師扯頭髮,甚至被酸:「長得漂亮有什麼用?戲要演得好啊!」對方的表情讓她至今難忘。

看更多:才剛拒絕求婚!依依爆一度「吵到快分手」 控納豆整夜失聯:他忘記自己有女朋友 

來源:關穎YT

王思佳透露剛進演藝圈時,曾聽聞工作人員在背後講閒話,「她又不缺錢,她來這邊幹嘛,跟我們搶什麼工作。」關穎聽聞後表示:「我覺得大家有很奇怪的觀念,為什麼不缺錢不能出來工作?」認為應該是自己要努力,而不是怕別人來佔位。不僅如此,王思佳表示從小就被媽媽保護得很好,以為對別人好,對方會同樣對自己好,沒想到長大才知道「X!原來不是這樣子!」

來源:關穎YT

談到演藝圈的辛酸面,王思佳透露由於自己的台語不好,再加上又是戲劇圈的菜鳥,所以去演八點檔的時候相當辛苦,每天都要徹夜苦讀三、五頁劇本才能應付,但是「導演又會在現場改一大堆」,導致她為了記住新台詞而顧不了表情,只要一NG,工作人員就會發出不屑的聲音,甚至會大翻白眼。

來源:關穎YT

更誇張的是,曾有位造型師看王思佳不順眼,所以故意在整理頭髮時用力拉她的頭髮,讓她痛到當場哀號,甚至還當著面說:「長得漂亮有什麼用?戲要演得好啊!」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讓王思佳氣得牙癢癢並表示:「他的嘴臉我到至今都很難忘」!由於當時的階級制度很重,所以無法跟其他人訴苦,又因為媽媽的個性會把事情鬧大,所以就連跟家人抱怨都沒辦法,相當不容易!

來源:關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