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與大卡車擦撞被罵「三寶」!還原事發經過反嗆酸民:關你屁事啊


鍾明軒與大卡車擦撞被罵「三寶」!還原事發經過反嗆酸民:關你屁事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去年購入中古奧迪當作生日禮物,沒想到日前竟傳出車禍,他在第一時間拍下事發照片與網友分享,怎料,竟引來不少酸民的攻擊,「不會開車就不要開」。對此,他透過影片還原事發經過並反嗆:「關你屁事啊!」

看更多:法籍藝人吉雷米回國遇阻礙!自曝「身分問題」無法出關 曝台1方便之處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9日晚間在IG曬出車禍照片,只見他的白色奧迪與一旁的大卡車發生擦撞,側面鈑金嚴重凹陷,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消息曝光後,竟引來酸民攻擊,「不會開車就不要開,這個角度明明就是他要往內切,自己造成的」、「我主觀認定他歸類為三寶」、「可憐的賓士車頭的司機,被三寶給擊落了」。

來源:鍾明軒YT

對此,鍾明軒在新片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當時開車從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根據地板指示切進左側車道,沒想到卻突然被大卡車撞到,他認為當下確實是被撞到,「或許是我的錯」,但雙方都已經把行車紀錄器交給警方,一個月後就會有初判結果,如果是他的問題,就會賠償給對方,反之如果是對方的問題,就是對方要負責。

來源:鍾明軒YT

針對酸民的留言,鍾明軒火大反嗆酸民,「你們當時是坐副駕是不是?關你屁事啊!」更直言:「人類就是這樣子,討厭你,他根本不用管他在不在場,他就是覺得是你的錯,他就是想要打嘴砲!」感覺得出來字裡行間充斥著滿腔怒火。

來源:鍾明軒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