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偶像形象重創!福原愛身價暴跌「登年度日本最慘名人」 廣告業人士嘆:醜聞令人難受


國民偶像形象重創!福原愛身價暴跌「登年度日本最慘名人」 廣告業人士嘆:醜聞令人難受

隨著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年度排行榜、調查都在近期陸續公布。而日本媒體《flash》近日則公開了一份「身價下跌最嚴重名人」的排行榜,女性名人由去年爆出不倫戀、離婚的桌球天后福原愛成為第一,男性名人則是由今年8月遭爆侵犯酒店女公關、施暴工作人員的演員香川照之登上榜首!

看更多:《結婚地獄》繼父「狂摸繼女敏感帶」辯是愛的表現!節目播出挨轟 電視台急刪畫面

來源:福原愛 微博

日本廣告業界每年都會對名人人氣變化進行調查,而《flash》則在近日公開了一份由大型廣告公司針對「身價下跌最嚴重名人」所做的研究調查,在這份排名中,女性名人是福原愛成為第一。

報導指出福原愛雖然曾被視為「國民偶像」,不過2021年不僅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並且還爆出一系列負面新聞,而當中讓廣告業界人士有所疑慮的,就正是不倫戀,「她不僅離婚了,然後還跟別的男人去飯店,卻說沒有做什麼, 真是讓人覺得難受。」另外也有廣告主坦言看到不倫戀報導後,相當心疼福原愛的孩子。

來源:福原愛 微博

至於男性名人則是由香川照之拿下身價下跌最嚴重第一,據了解,她首先於8月底遭到《周刊新潮》爆料在2019年侵犯酒店女公關,不僅強脫對方胸罩,還胸罩傳遞給三名同行客人「聞香」,後來又再被《週刊文春》揭露曾劇組聚餐時酒醉失控,毆打女性工作人員頭部!

來源:香川照之 Twitter

醜聞接連爆出後,香川照之的節目以及廣告也被迫取消,並且還傳出他須對提早解約、違約金賠償高達8億日元(約台幣1.8億元)!而《flash》也補充指出香川照之雖然在12月6日以藝名「市川中車」回歸歌舞伎,但是前途仍是充滿不確定。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