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鹽哥硬闖世足球場!狂抓梅西討合照「三度遭拒」高舉獎盃違反官方規定惹議 


灑鹽哥硬闖世足球場!狂抓梅西討合照「三度遭拒」高舉獎盃違反官方規定惹議 

2022年世足冠軍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18日帶領阿根廷對戰「衛冕軍」法國,從正規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一路戰到PK賽,最終阿根廷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而球王梅西不僅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也拿下了第2座金球獎,黑袍加身封神!

看更多:陸網友稱梅西、姆巴佩都是中國人!瞎掰「本名梅建川」捏造身世:是我們的驕傲 

來源:leomessi IG

就在阿根廷奪冠的頒獎典禮上,眾球星紛紛在場上歡慶他們第三次奪冠的喜悅,殊不知此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根據外媒報導,有球迷看到土耳其網紅「灑鹽哥」(Salt Bae)亂入頒獎典禮現場,瘋狂糾纏球王梅西,三番兩次要求與他合照,被拒絕後仍棄而不捨的衝上前合照,放上自己的社群炫耀,更誇張的是他還擅自舉起金盃做出親吻的動作,一系列無禮舉動在網上掀起一片罵聲。

來源:hindustantimes IG
來源:hindustantimes IG

除了追著梅西要合影,灑鹽哥還大肆在場上尋找能夠蹭熱度的「獵物」,與球員拍了一輪合照後,還被捕捉到他咬住名將阿瑪尼(Franco Armani)的獎盃,甚至當眾高舉勝利獎盃,此舉已違反違反FIFA對於獎盃「只允許贏家及特定的人拿著拍照」的相關規則,網友看到後怒斥:「到底是誰讓他跑進場內的?」、「實際上有人讓『灑鹽哥』碰了世界盃,他把它砸了!」、「太無理取鬧了,誰准他拿獎盃了?」

事實上,被封為「撒鹽哥」的土耳其網紅廚師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因擁有獨特的撒鹽手法,在網上爆紅!而他所創立的土耳其牛排館「Nusr-Et」不僅在當地設有多家分店,更拓展至歐美其他國家,如倫敦、紐約、邁阿密、杜拜、阿布達比等。不料,他在海外擴店後,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負評,甚至因食物「貴又難吃」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他公開了餐廳的收益,超過億萬的進帳讓網友們全看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