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解封演藝圈大淪陷!黃安確診高燒38.9度 「買不到藥」感嘆:病毒很公平


陸解封演藝圈大淪陷!黃安確診高燒38.9度 「買不到藥」感嘆:病毒很公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會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時常引發爭議。隨著中國逐步解封,確診人數大爆發,黃安也無法倖免,今(21日)發文透露自己確診了,透露自己的症狀只有發燒、聲音變啞,「病毒很公平,人人有機會」。

看更多:網美試鏡遭騙全身脫光!三點片瘋傳「重點部位胎記」被比對 本人發聲認了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今發文透露,「我也羊(陽)了,病毒很公平,人人有機會。」並曬出耳溫槍的溫度,能看到上面顯示38.9度,他透露自己的症狀只有發燒,嗓子還變成「男低音」,「有基礎病的我一直留意後遺症,目前來看很OK。發燒,自然是咱的白血球跟病毒作戰,必須贏,輸了就麻煩了。」同時透露早上起床燒退了,也變得有精神。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也強調,「我什麼藥都沒吃,連那個什麼貝多芬都買不到,不吃就不吃唄,多喝水,靠自身免疫力過關。」簡單喝點粥就要繼續和新冠肺炎作戰,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們關心,「黃老師,您還好吧?」、「安哥,挺住」、「早日康復,安哥」,他也親自報平安,「目前還行」。

來源:黃安微博

事實上,不僅是黃安,中國演藝圈幾乎淪陷,連賈乃亮、陳小紜、黃子韜、林更新、邢昭林、汪小菲等人都中鏢,賈乃亮更透露自己確診後連續高燒3天,體溫還衝到39.5度,「差點快死掉,真的不騙你,整個人都燒得冒出火星子了。」且吃東西都嘗不到味道,他建議大家多喝水,流汗才能排毒,也提醒盡量別劇烈運動,要開窗保持通風。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