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試鏡遭騙全身脫光!三點片瘋傳「重點部位胎記」被比對 本人發聲認了


網美試鏡遭騙全身脫光!三點片瘋傳「重點部位胎記」被比對 本人發聲認了

馬來西亞網美「養豬妹妹」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在抖音擁有超過3萬粉絲,然而先前她卻疑似被流出全裸影片,對此,她坦言畫面中的女子確實是自己,同時也呼籲外界要先了解狀況,自己也是受害者,「我只需要正常往前走不要再被騙就好。」

看更多:才惹火張藝興粉絲!田曦薇再暗酸「四千年一遇美女」 關鍵字衝熱搜網傻眼

來源:養豬妹妹IG

由於影片在微博上瘋傳,有網友對比片中女主角的胸前胎記,發現女方的真實身分就是養豬妹妹,因此許多網友都湧入養豬妹妹的抖音留言騷擾,「胸口胎記一模一樣」、「試鏡順不順利?」、「我覺得你很有當模特的氣質,有沒有興趣參加一下我們的線上面試」、「剛看完」、「剛看了視頻過來的」。

來源:養豬妹妹抖音

有粉絲透露,養豬妹妹是多年前線上面試被騙,還被APP盜錄脫衣影片,當時不只一名女性受害,由於對輿論實在不堪其擾,養豬妹妹也親自在抖音發文表示,「中國的朋友們,知道你們已經看到了什麼才來我的主頁留言,不過評論之前還需了解實際情況再決定傷人哦~事發時間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只能說你們說一下就算了。」

來源:養豬妹妹抖音

養豬妹妹強調:「現在已經長大了,我只需要正常往前走不要再被騙就好。」同時也提到,當時在所有受害者中,她是最年輕的,且受害者高達20多位,「反正我已經是不在意了,你們留點口德吧。」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無需理會那些留言,加油」、「好好向前看,加油」、「確實沒必要一直揪著不放,畢竟也是受害者」、「沒關係的,自信一點,加油」。

來源:養豬妹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