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有黑道鬧場!天后李孝利曝「90年代韓娛圈不安全」:曾被粉絲亂摸卡稱


演出有黑道鬧場!天后李孝利曝「90年代韓娛圈不安全」:曾被粉絲亂摸卡稱

43歲南韓女星李孝利在1998年以團體Fin.K.L.隊長身份出道,5年後再以個人身分發展,並且還因為以性感美重新讓韓國人有新的認識,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成為一代天后!雖然看似事業順心,不過近日媒體也翻出李孝利曾在節目坦言以前活動的年代其實並不容易,不但會遇到可能遇到黑道鬧場,甚至還會被粉絲亂摸!

看更多:寒流也擋不住愛情!《RM》錄影巧遇「背心男為女友遮雨」 浪漫畫面閃瞎劉在錫:太帥氣了

來源:微博

近期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了「國民妖精」李孝利在出道初期的辛苦,翻出了節目《首爾Check in》第三集的片段。當時李孝利、DinDin、殷志源、金鍾旼、申智一行人正要前往滑雪場,途中DinDin問起了以前歌手在商演時會遇到黑道鬧場的真實性,而李孝利與申智聽到後也異口同聲,「真的!」

來源:finklgallery_official

接著,申智也透露當時開唱時甚至還會有水果、濕毛巾扔過來,並且還會亂摸,DinDin聽到後則不敢置信的指出,「現在歌手的活動都會有保鑣在場。」而李孝利則補充表示自己雖然沒去過商演,但其實當時活動很常需要穿過粉絲人群進退場,「所以我們屁股很常被亂摸,或者假髮被扯掉,以前很常會有這種事情。」

來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該集節目李孝利也與殷志源大聊過往趣事,殷志源透露過去以男團水晶男孩活動時,曾經碰到6位成員皆拿到有線麥克風的窘境,「當時像在跳繩一樣,要邊躲邊唱跳!」李孝利則是分享在水上遊樂園唱歌的趣事,「本來是說對嘴唱,但是麥克風卻是開的,而我們也不知道,所以就想說反正是對嘴隨便唱唱,然後居然全部都播出去了。」殷志源聽到後也笑虧,「幸好你們沒解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