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美得不真實!《阿凡達2》預告7大看點:納美族再陷危機!「神秘人類」身份是他


CG美得不真實!《阿凡達2》預告7大看點:納美族再陷危機!「神秘人類」身份是他

睽違13年的電影《阿凡達2》於昨日晚間悄悄釋出了最新預告!氣勢磅礴的動畫場景加上如夢似幻的電影音效,勾起觀眾們兒時回憶,《阿凡達2》上映時間敲定於2022年12月16日,小編簡單統整了電影的7大看點,迫不及待想一窺納美族世界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等10年!《阿凡達2》全新概念圖公開 導演曝:100%完成!

1. 劇情時間軸為10年後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阿凡達2》劇情設定主角傑克在一場大戰後,他將意識完全轉移到阿凡達身體後,成為了完完全全的「納美人」,並和奧馬地卡雅族的酋長奈蒂莉結為伴侶,兩人一同在潘多拉島繼續生活,約莫安穩幸福過了10年以後的故事,傑克在這十年間已經完全被同化,並和奈蒂莉孕育了3個小孩。

2. 原班人馬回歸、華麗卡司加盟!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阿凡達2》睽違13年,第一季演員群確定原班人馬回歸,不僅如此,還新增多位大卡司,如楊紫瓊、馮迪索等重量級卡司,最驚喜的是,與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在《鐵達尼號》合作過的影后凱特溫絲蕾也確定加盟《阿凡達2》!史詩級的卡司加上強大的電影製作人員,難怪《阿凡達2》光是釋出預告就掀起滿滿話題!

3. 納美人開始貼近文明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第一季《阿凡達》以人類意圖掠奪潘多拉島上的礦物為主,展開人類與當地族人的一決死戰,而隨著時間過了10年,兩方開始有了和平共事的念頭,而本就是人類的傑克在其中也開始嘗試與人類合作,從預告中傑克現身在人類工廠,與人類進行言語上的交流這點,可得知傑克就是兩方間重要的橋樑,而人類為了配合納美人的身高,還特別穿上了細長的機械四肢。

4. 納美人陷入死戰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在第二季《阿凡達》中,納美人們嘗試接近人類的文明生活,並展開一些交流,不過過程中可能又因為利益發生了一些衝突,雙方再度展開死戰,眼看族人陷入危機,傑克身穿防護背心,帶著妻子奈蒂莉在下水道逃生,原先美麗的潘多拉島也成一片荒蕪,在這樣的情況下,傑克將成為領袖帶領族人們進行抗爭!

5. 絕美水底生物曝光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在《阿凡達》系列電影中,各種奇珍異獸也是一大看點,第二季納美族將與水中海底生物進行交流,而這些海底生物神秘稀奇,傑克為了尋求協助,馴服了一隻深海巨怪,而牠也即將成為納美族人的一大助力!

6. 傑克「人類兒子」成戰士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在預告中,納美族人中竟穿插了一名人類,引起觀眾好奇心,他是哈維爾「蜘蛛」索科羅,他出生於「地獄之門」,在第一季時被傑克收養成為奧馬地卡雅族的一份子,身為人類的他在這之中被族人同化,成為唯一以人類身份生長在奧馬地卡雅族的人,當納美人陷入危機,他將成為戰士,與傑克一同拯救族人。

7. 預告「一句話」曝劇情精髓

圖/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阿凡達2》預告中穿插許多精彩場景,而短短一分半中的唯一台詞就是傑克一句:「無論身處何方,我都會銘記在心,這個家就是我們的避風港!」令不少觀眾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同時兼具人類與納美人身份的傑克,他認為無論如何「家庭」就是他的唯一,當美好家園陷入存亡危機,他的抉擇將成為撼動兩方人馬的一大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