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AD、勇士Curry接連受傷!兩人恐怕將缺席周末聖誕大戰


NBA/湖人AD、勇士Curry接連受傷!兩人恐怕將缺席周末聖誕大戰

NBA每年聖誕節都會安排最火熱的10支球隊進行對抗,其中「皇帝」LeBron James和率領的洛杉磯湖人隊,和「三分球之王」Curry坐鎮的金洲勇士隊更是近年全球人氣最高且不可或缺兩支球隊,可惜在近日兩隊都有明星球員都出現傷病問題,今年的聖誕大戰恐怕會失去一些光彩。

看更多:T1/NBA名人堂中鋒諷刺台籃選手太矮!魔獸「高EQ回覆」獲網大讚:太圈粉

洛杉磯湖人隊雖然在開季狀況較差,一度5連敗讓人相當擔心。但從12月球隊的狀況好轉接連拿下勝利,其中「一眉道人」 Anthony Davis更是繳出主宰性的成績,目前本季場均攻下27.4分12.1籃板(聯盟第二多),此外他還能在每場平均貢獻2.1次阻攻(聯盟第四多),在攻防兩端對於球隊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12月過後的Davis狀態更加火熱,有五場比賽貢獻貢獻至少30分,更在對決巫師的比賽狂轟55分38籃板。可惜在上週面對金塊隊的比賽他因為和Nikola Jokic在起跳後相撞導致右腳受傷,預計會缺席幾週的賽事,有非常大的機率缺席本周的聖誕大戰。

上屆冠軍金洲勇士隊在本屆依舊保有相當出色的競爭力,其中「三分球之王」Stephen Curry更是球隊最重要的核心,但在上週勇士對決溜馬的比賽,Curry在一次抄球的過程中扭傷肩膀退場,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過後,好險沒有大礙不用動刀,但還是要缺席將近一個月的比賽,對於勇士隊來說Wiggins和Curry接連倒下勢必會造成戰績有很大的影響。聖誕大戰缺少Anthony Davis和Stephen Curry實在是讓球迷有些失望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