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NBA名人堂中鋒諷刺台籃選手太矮!魔獸「高EQ回覆」獲網大讚:太圈粉


T1/NBA名人堂中鋒諷刺台籃選手太矮!魔獸「高EQ回覆」獲網大讚:太圈粉

台灣T1籃球聯賽在「魔獸」Dwight Howard加盟後,在世界各地都引起了不小的關注,而在近日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節目當中受訪討論魔獸來台的表現,他以嘲諷的方式批評魔獸,並說道:「來臺灣強勢的表現是理所當然的,畢竟對手都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此舉動引發眾多台灣球迷不滿,魔獸也為此開直播出面回應。

看更多:T1/NBA「表弟」DeMarcus Cousins 即將來台?曝和南部球隊有密切接觸

前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因和「魔獸」Dwight Howard都是從NBA奧蘭多魔術隊出發的傳奇中鋒,並在日後轉隊至洛杉磯湖人隊和Kobe Bryant成為隊友,並和Kobe都有不合的問題,導致外界媒體不斷地拿兩人做討論與比較。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日上節目討論魔獸來台的表現,他表示:「Howard在臺灣得到30分以上的表現是理所當然,畢竟對手都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這聯賽的等級就像在健身房鍛鍊一樣輕鬆。」Howard收到這樣的消息並馬上在自己的社群軟體回應:「停止仇恨吧!」並表示自己在台灣看到自己的隊友以及其他台灣球員都在努力,並說O’Neal無權批評台灣T1籃球聯賽,即便是在台灣搶籃板、蓋火鍋也很耗費體力。高EQ的回應O’Neal的嘲諷,還邀請他也來台灣打球看看,當個真正的超級英雄不要再散播酸言酸語,自己的生涯從未言語攻擊過O’Neal,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仇恨並用愛去看待事物。

「魔獸」Dwight Howard此高EQ的回覆讓許多球迷相當佩服,並大力讚揚他的想法與回應。桃園永豐雲豹隊也發文回應O’Neal的諷刺,並提到:「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並力挺Howard成為他的後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