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挨批碗洗不乾淨!看男友「超噁習慣」驚呼:美國有這文化?


丹妮婊姐挨批碗洗不乾淨!看男友「超噁習慣」驚呼:美國有這文化?

丹妮婊姐8月初時因國外男友放假,決定飛往美國和對方一起共度美好時光,許久未見的兩人,彼此都滿懷期待見到對方!而婊姐先前還被美國海關刁難,歷經波折兩人才終於重逢,沒想到原本浪漫美好的夢,卻在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破滅,婊姐更直言根本是「愛情大會考」,透露兩人衛生習慣有極大差距,一直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詫異直問「美國有這種文化嗎?」

看更多:丹妮婊姐遭美國海關刁難! 狂解釋卻因被誤會「女同志尋愛」才通關:真的不敢說找男友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丹妮婊姐最近在臉書上坦言,大家以為到美國找男友非常浪漫,對他來說反而是愛情的考驗,「每次我來美國,我從頭到尾最不解的,就是被髒鬼教如何成為一乾淨的人!」,隨後他舉例男友飯後總是不洗碗,「對我來說吃完飯就是要馬上洗碗,但是他可以堆不止一天,是最高紀錄兩天才洗那坨碗!」丹妮婊姐也因此只能肩負起洗碗工的責任,結果男友不洗碗就算了,有天竟忽然批評她洗碗不夠乾淨,要她別洗碗了,讓婊姐氣得直呼,「我真的內心有夠吐血」。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接著,婊姐又提到自己拖地一直以來都是清水配拖把,擰乾後再擦,沒想到男友卻指正她,「拖地要在水裡加清潔劑,清水怎能乾淨呢?這樣地板都細菌阿,還要再加漂白水,這樣才能殺死細菌」,雖然心有不甘,但用漂白水拖地也很常見,因此婊姐便在一旁心虛看著男友示範。然而,接下來的場景卻讓他傻眼直呼「美國有這種文化嗎?」原來男友竟把泡水後的拖把,直接甩在地上拖了起來,還泰然自若地表示,「這樣才夠乾淨,等下用乾的布再擦乾」。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此外,最令婊姐無法接受的,是男友拖完地就將拖把插在髒水中,放了兩天不管不顧,讓她火冒三丈痛批,「這樣才髒吧!我到底為何被髒鬼教學如何成為乾淨的人,還被教白色衣服要單獨洗,但他自己的內褲卻跟抹布一起下去洗……」。對此,婊姐無奈感嘆「真的距離最美」,當初在台灣總是心心念念著男友,真正相處後,反而情緒常常失控。

來源:丹妮婊姐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