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爆留學生簽證遭取消!網曝他「柏克利成績太差」恐被退學 已經2年半沒回學校


王源爆留學生簽證遭取消!網曝他「柏克利成績太差」恐被退學 已經2年半沒回學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21歲中國男星王源為人氣男團「TFBOYS」的成員,他在2019年考上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晉升高材生,當時曾造成轟動,然而近來卻有網友爆料,王源因為忙事業已經2年半沒回學校,甚至因為成績太差,被大使館取消簽證,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黃子韜自爆確診!高燒近40度痛到崩潰「太難受了」 虛弱嘆:我還能好嗎?

來源:王源微博

日前有網友爆料,王源因為成績太差被取消美國留學生簽證i20,並曝光一張對話截圖,上面對方說道:「王源據說在柏克利GPA(學業成績平均點數)1.幾,被取消了i20簽證,笑死我了」,爆料者在內文強調,「據說他直接被使館取消的,還不是被學校退學。美國人還是有氣節的」,消息曝光後,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對此有網友抱持懷疑,認為不能單憑一張截圖就聽信謠言,「這樣的聊天記錄爆料我三分鐘能整十個」、「誰信了我笑他三輩子」、「gpa除了自己知道,advisor知道,別人是不會知道的,除非登陸本人的學校帳號看」,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大使館還管你成績」,對此也有人回答,「低於2.0,學校報送就會管。留學生都知道吧」、「太低確實會管」。

來源:微博

事實上,i20簽證失效有許多可能,主要是違反學校規章制度,像是作弊、GPA低於2.0等等,就會導致停學、開除,但王源似乎早就已經申請GAP,可以在升學之後間隔一年入學,這期間不需要參加學校考試,然而還是有許多粉絲為王源擔心,深怕他一直待在中國衝刺事業,學校會延畢,然而對於這些消息,王源本人一概沒有回應。

來源:王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