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自爆確診!高燒近40度痛到崩潰「太難受了」 虛弱嘆:我還能好嗎?


黃子韜自爆確診!高燒近40度痛到崩潰「太難受了」 虛弱嘆:我還能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中國男星黃子韜曾是韓國天團EXO的成員之一,退團後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還開了娛樂公司,和吳亦凡、張藝興、鹿晗被合稱「歸國四子」,也不時會在微博上分享近況,日前他卻無預警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還發高燒到近40度。

看更多:向華強74歲慶生宴太豪華!獨缺「向佐、郭碧婷」 向太直播賣床墊酸:離婚就別拿回來

來源: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20日無預警開直播,只見他側躺在床上,整個人看起來十分虛弱,開口說話鼻音也很重,「我39.4度,我眼睛感覺要崩了,感覺眼睛要凸出來了一樣,太難受了。」他可憐巴巴地透露,自己只是出門去錄了一場舞台表演就確診了,昨天還能好好打遊戲,醒來後體溫就飆升到超過38度,到了晚上甚至逼近40度,讓他難受的直呼,「想哭!」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黃子韜還忍不住無助問:「我還能好嗎?」看到有許多粉絲安慰自己、同理自己的痛苦,黃子韜也感動表示:「看你們跟我同樣都很難受,我心裡平衡了一下。」表示雖然身體很不舒服,但他目前的精神很好,「這是毅力,這是精神!」強調自己會好好養病,覺得自己隔天就會好起來,也鼓勵那些確診的粉絲,希望他們都能早日康復。

來源:微博

隨後黃子韜工作室也發文證實,「感謝關心,小室代養病中的韜總轉達:雖然很難受,但能扛得住,大家做好防護,中招了也不要害怕,都會好起來的。」黃子韜確診的消息曝光後,雖然讓許多人心疼,但直播時喜感的反應還是讓人笑翻,「對不起,我知道不應該,但實在太好笑了」、「是不是只有黃子韜陽了才能這麼好笑」、「對不起,實在太好笑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