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月經來半年沒察覺異狀!突「雙腿染紅像流產」 就醫後曝1疾病嚇壞


熊熊月經來半年沒察覺異狀!突「雙腿染紅像流產」 就醫後曝1疾病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從小就有婦科問題,雖然長大之後懂得如何保養,不會經痛,卻也是因為這樣疏於留意,因此經期來了半年還不覺得有異狀,直到有一次錄影完血崩,看醫生後才發現1疾病卻不自知!

看更多:張勝豐做傻事被救回!再爆「遭脅迫借高利貸300萬」 前公司回擊:演一場欺騙世人的好戲

來源:醫師好辣YT

熊熊在節目上透露從小婦科就不好,私密處很容易發炎,就連媽媽也有同樣的困擾,長大之後懂得如何保養,狀況好轉了許多,而且更幸運的是「沒有經前症候群」,只會胸部腫脹、水腫、食慾變好,完全不會不開心,也不會經痛,但就是因為不會痛,所以才疏於留意身體狀況。

來源:醫師好辣YT

熊熊表示有一次就發生經期斷斷續續來了半年,直到某次錄完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結果一站起來竟「血崩」,像是流產一樣,血流得雙腳都是,還因此有點貧血,一旁的助理見狀則瞬間嚇傻!後來去看診時才發現是有超大顆的子宮肌瘤,就連醫師都驚呼:「肌瘤那麼大顆,妳都沒有發現嗎?」熊熊解釋,由於肌瘤太大顆,就像是水龍頭沒有關緊,所以才會斷斷續續地滲血。幸好當下就可以即使處理,因此少挨一刀。

來源:醫師好辣YT

對此,婦產科醫師張宇琪表示,經前症候群常見的情況有「胸部脹」、「體重增加」、「頭暈頭痛」、「焦慮易怒」,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症狀,更嚴重的話還會有「經前不悅症」,甚至會萌生輕生的想法,相當危險!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