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勝豐做傻事被救回!再爆「遭脅迫借高利貸300萬」 前公司回擊:演一場欺騙世人的好戲


張勝豐做傻事被救回!再爆「遭脅迫借高利貸300萬」 前公司回擊:演一場欺騙世人的好戲

舞蹈老師張勝豐11月爆料遭到前經紀公司員工挑撥離間,導致公司向他提出解約,原以為遇到伯樂,沒想到卻是如此下場,心情頓時受到嚴重打擊,更揚言:「要離開這個傷心的人世間」,之後便銷聲匿跡,狀況讓人十分擔心!如今過了將近一個月,他再度現身回應近況,透露輕生被救回,而且遭威脅借高利貸,害他積欠超過300萬元!

看更多: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貼「最後照片」!控訴遭不合理對待 絕望痛訴:要離開傷心人世間

來源:張勝豐臉書

根據《TVBS》報導,張勝豐表示這段時間的確有做傻事,被救回後正在休養當中。不僅如此,他還爆料遭到前經紀公司特助威脅,聲稱如果不出錢,公司就無法跟他合作,要他去跟特助經營的地下錢莊借錢,並以10萬、20萬的高利貸不斷增加,因此積欠超過300萬元,還要拍下拿著借據的照片,讓他相當痛苦。

來源:張勝豐臉書

針對張勝豐的種種指控,前經紀公司透過臉書首度發出聲明,透露雙方合約是在今年11月1日生效,「會解約的原因即是經紀公司不斷收到討債公司的電話,且言明他拿公司跟他簽屬的保證合約去借錢,公司才發現我們完全被他表面的善良欺騙。」直言如果是公司設局,可以請檢調單位偵辦,「而不是演出一場欺騙世人的感人好戲」。

來源:張勝豐臉書

關於張勝豐聲稱遭到特助脅迫借高利貸,公司透露雙方在10月25日在活動場所第一次見面,「但按照錢莊來電指出你的借款是從去年就開始」,更爆出借錢的管道有不少合法當舖,甚至有粉絲。對此,公司已經將相關證據提供給檢調單位,並已提告,希望藉由司法機關給予公道!

來源:大麥娛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