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摩托車高空跳崖」畫面震驚全網!高空跳傘謝票房 超高強度訓練曝光


湯姆克魯斯「摩托車高空跳崖」畫面震驚全網!高空跳傘謝票房 超高強度訓練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今年夏天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睽違36年的續集巨作《捍衛戰士》,上映後在全球席捲近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1億元)票房,開出紅盤,並有望成為年度票房之冠!演藝事業再度登上高峰的湯姆克魯斯並沒有閒著,另一個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即將於明年上映,最近官方釋出電影幕後花絮,湯姆克魯斯親自上陣挑戰危險特技動作拜年的片段火速掀起影迷們熱議!

看更多:阿根廷門將挑釁對手!金手套獎盃「放胯下搭配猙獰表情」遭撻伐 他親曝背後原因

來源:YouTube截圖

湯姆克魯斯先前無論是開著飛機載主持人James Corden飛越雲端,還是站在飛機座艙外面向下俯衝,多種高難度特技他都親自上陣。19日,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釋出全新幕後花絮,如今60歲的他再次搏命演出,花絮中可以看見戴著護目鏡的他坐在飛機上,對著鏡頭向觀眾打招呼:「我們現在正在美麗的南非上空,拍攝《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二十二章》。我們要感謝大家走進戲院,也要感謝大家支持《捍衛戰士:獨行俠》。」

來源:YouTube截圖

此時鏡頭一轉,發現原來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利也在飛機上,他提示著湯姆克魯斯,要開始拍攝下一個鏡頭,湯姆克魯斯打趣的邀約導演要不要一起來,導演則回絕並祝他等一會兒拍攝順利,就在下一秒,他縱身而下在空中迴旋,向下俯衝的過程中,湯姆克魯斯還不忘紀錄對著鏡頭喊話:「感謝大家支持《捍衛戰士:獨行俠》,也永遠感謝大家讓我們有辦法去娛樂各位,這實在是我畢生的榮幸。」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官方公開另外一段9分鐘的湯姆克魯斯在劇中上演摩托車跳崖的訓練、拍攝片段花絮,據悉,敬業的湯姆克魯斯花了一年的時間接受定點跳傘訓練,還有許多跳傘技巧、空中滑翔等動作,不只有跳傘,他還接受騎乘越野摩托車跳躍的訓練,前前後後加起來他一共做了500次的跳傘訓練和13000次的摩托車跳躍練習,就是為了要拍出最極致的跳崖畫面,網友看到花絮後不僅直呼:「我們能擁有阿湯哥這樣的敬業演員真的是幸福到不行的事。」、「阿湯哥為了電影瘋狂練習,我真的覺得花個兩三百塊買票進電影院支持不是一件很過分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