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門將挑釁對手!金手套獎盃「放胯下搭配猙獰表情」遭撻伐 他親曝背後原因


阿根廷門將挑釁對手!金手套獎盃「放胯下搭配猙獰表情」遭撻伐 他親曝背後原因

2022世界盃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畫下句點,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對戰法國,從正規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一路戰到PK賽,最終阿根廷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外,30歲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也獲得「金手套獎」,不過,他在上台領獎時,卻將獎杯放在胯下前做出挑釁動作,引發爭議!

看更多:Drake狂撒3000萬賭阿根廷獲勝!「90分和局慘賠」網笑翻:梅西打破了他的詛咒

根據外媒報導,「阿根廷門神」Emiliano Martinez獲得本屆世界盃「金手套獎」,當他上台領獎時,竟在保守的穆斯林主辦國卡達面前,將獎盃放到胯下,不僅故意將腰部向前擺動,還搭配猙獰怪表情,讓台上主辦國卡達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如此輕浮的行徑在網上引發爭議,更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來源:thisisfutball__ IG
來源:thisisfutball__ IG

事後,Emiliano Martinez接受採訪時對外表示,自己絲毫不在意外界如何看待此事,他只是照著自己當時的想法行動,至於為什麼會做出這個讓外界認為「不得體」的動作,是因為整場比賽的過程中,法國球迷不斷向他發出噓聲,讓Emiliano Martinez直呼:「我無法理解他們的傲慢」,並指出就是因為如此,他才要在台上「回敬對方」。

來源:thisisfutball__ IG

事實上,阿根廷隊這次獲得世界冠軍,Emiliano Martinez可說功不可沒,他在激戰中成功撲出3球,守住阿根廷大門,幫助國家隊睽違36年後取得大力神盃。贏得比賽後,Emiliano喜極而泣,他也對外宣布獲得金手套的得獎感言,他表示自己出身清寒,年紀輕輕就靠自己力量到英國力爭上游,他希望能將這個獎項獻給自己的家人、小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